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 举办“携手共奋进 喜迎党的二十大”辅导员沙龙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     作者:韦虹羽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22日 10:43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携手共奋进 喜迎党的二十大”辅导员沙龙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活动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谭黔林、韦柳,商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出席此次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振榕主持。

活动以山歌导入,从“不忘来时路”、“坚定脚下路”、“砥砺前行路”三个部分内容展开,通过入党故事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情景朗诵、红歌传唱、手写祝福赠与党等多种形式,在畅叙中感受思想伟力、激发奋斗激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让全体师生变被动为主动,争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践行者、带头人,让青春奋斗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创意、创新、创未来!(通讯员:韦虹羽)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我的教师梦”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开展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