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来源:      编辑:梁达友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8:40     浏览量:

 

 1219日上午,2019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自治区教育厅办公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咸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咸仅总结了2018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特点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与全区与会普通高校签订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现任书》。

 会议还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典型高校经验交流发言和突出单位表彰,我校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这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升本以来第八次获得自治区教育厅表彰。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不断健全“领导主抓、中心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工作机制,形成合力,营造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体系,主动对接地区、行业、产业需求,有针对地开展实践、实训教学,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促使毕业生更加充分地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供稿)



 

上一条:河池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陈泳宏、周文瑜、梁灵参加2018年全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桂林片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