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4:49     浏览量: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2020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实施“一把手”工程,切实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全面强化就业创业优先政策,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采取积极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2020年我校毕业生总人数为327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835人,高职高专毕业生443人,截至2020年7月31日,就业人数为2781人,就业率84.84%。

据悉,此次被评为“2020年度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的还有广西大学等其他54所高校。(学工部)



上一条: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到我校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