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一)————我校邀请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大区总监赵华东老师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张砾文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8:53     浏览量:

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917日晚在弘毅楼1105教室,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大区总监赵华东老师作为首场嘉宾,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始于大学的理想职业与创业之路》的专题讲座,来自各学院的3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本学年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讲座中,赵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以真实、生动、具体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成就的三个核心法则,并结合时代背景对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精细分析,重点为同学们分析了了职业能力培养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应该怎样思考和面对创业就业问题。赵老师渊博的学识、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使现场氛围高涨掌声不断,同学们都表示感叹不已,引发深思。

创新创业大讲堂旨在通过邀请创业大咖、企业家、行业专家等专业人士走上讲台,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感悟、讲解创新创业知识和政策,唤起广大学子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坚定创新创业信心,提升其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营造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上一条:河池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