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行河池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      编辑:张金伶     作者:杨琴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1:48     浏览量:

4月25日,我校在东区逸夫楼广场举办河池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1、2022届学生及往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来了广东、广西壮族自治区40所中小学校及189余家教育机构和企业。

窗体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及各学院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与用人标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和招聘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竞聘过程中充分展现个人的风采同时,很多招聘单位也积极宣传,主动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以及招聘意向,希望以此招收到更多的符合要求的大学毕业生。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广大毕业生、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柳州、来宾、玉林、平南的14所学校以及武鸣教育局及所属26所中小学以及两广地区的189家企业,充分体现了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努力的决心。

窗体顶端

此次招聘会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了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满足了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各单位招聘人员对招聘会表示满意,许多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能力素质十分认同,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共搭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共创用人与就业的双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到我校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