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系列评比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编辑:学工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5:43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开展的2018年广西“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系列评选活动获奖情况揭晓,我校玉昆灵等十位同学获奖。


“书香校园·阅读圆梦”评选活动意在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图书阅读活动,创建书香校园,提高图书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图书育人功能。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征文活动,并按要求推荐20个原创作品参加评选,其中10个作品获奖,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他们分别是教师教育学院玉昆灵、文学与传媒学院庞佳、张小珊三位同学。

2018年广西书香校园·阅读圆梦系列评选活动 获奖公告http://gxdxszx.cloudsen.cn/index.html

 

上一条:“壮韵‘三月三’·最美桂风情”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