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梁达友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1:01     浏览量:

    为加强我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12月6日下午,我校于弘毅楼一区205报告厅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郎耀秀出席,各院系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梁达友主持会议。

    会上,郎耀秀指出,班主任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就班级班风学风建设,郎耀秀强调了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一是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形成一种人人想学习,人人能学习,人人爱学习的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具有本班特色的班风和学风;二是保持良好的文明习惯,生活中互帮互助,提高道德修养,注重行为规范的养成,以德立身,泽己及人,塑造美德;三是热爱劳动注意整洁,保护好环境卫生,为班风学风建设提供和谐的校园环境。

    梁达友做会议总结,就我校班主任工作的重点等作了细致分析。他表示,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维护高校稳定的重要组织保证和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明确了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的具体任务及目标,有助于我校德育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梁以妍/文 蔡琴、梁惠欣/图)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干部到百色学院、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交流学习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传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开展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