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工队伍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编辑:张金伶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7:43     浏览量:

7月8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1-205举行学工队伍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金智教育客户成功部经理金玮为学工队伍同志作辅导猫系统使用培训以及其他高校使用案例分享。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副部(处)长黎军及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宋文军主持。

金玮详细讲解了辅导猫PC端的具体操作流程、新上线功能模块、优化操作流程等。特别对辅导猫隐藏的多项功能进行具体介绍和操作展示。最后就辅导员提出的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田光灿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他强调,新时代教师要紧跟时代发展,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工作技能,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活用各类辅助软件,做到大数据管理,规避管理风险。


181DD

19172

11286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校组织校园文明纠察队队员赴东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队伍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