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崇尚科学创文明,‘河’你一起反邪教”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何玉芳/李苏洪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7:48     浏览量:

为提升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增强防邪免疫力,创建安全文明校园,5月6日,校园文明纠察队在逸夫楼广场开展了“崇尚科学创文明,‘河’你一起反邪教”主题系列活动,在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共计约2000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分别是“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现场答题活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签名承诺活动、“抵制邪教诱惑,构建和谐社会”线上接力活动、“‘河’你一起反邪教”宣言录制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在校园营造了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厚积反邪教土壤,维护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何玉芳/李苏洪 图/校园文明纠察队宣传部)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校举办校园榜样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