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河池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     作者: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1: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充分把握眼下春季招聘的大好时机,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副书记、分管就业辅导员以及给毕业班上就业指导课的老师参加会议,学工处处长田光灿主持会议。

会上,田光灿针对毕业生求职简历的制作,内容的填写进行了规范、细致的指导,提醒学生参加面试前后需要准备的各项具体事宜。另外,要求各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把就业岗位带回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我校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