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甘可鑫     作者:龙佳佳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4:5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5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真如楼4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剖析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对部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师德师风监督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总结,进一步引导教师队伍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树立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意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会议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我部(处)始终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周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契机,落实相关举措,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通讯员:龙佳佳 摄像:孙艳平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我校举行“轻松人际,快乐生活”朋辈团体心理辅导 系列活动之沟通的技巧 下一条:我校赴南宁高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