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容宜     作者:黄宪静、张玉莹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03日 17:06     浏览量:

11月24日,我校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第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韦柳,宜州区教育局德育与师范股股长黄佳,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覃秋桃,校团委副书记杨勇,宜州区高级中学教师刘祖承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共有62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评,经过各学院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选出25名选手进入答辩环节。参与答辩的选手按专业标杆、自强之星、才艺达人、道德模范、学干先锋五个评选类别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讲述个人精彩的成长经历和独特感悟,选手们出色的答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会上,黄佳为本次答辩会作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25位候选人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答辩会上的精彩表现,并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当先进,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国家。

最后,综合易班线上投票、答辩会现场评分以及评委综评排名,最终评选出吕德航、袁棋儒、梁杏冰等15名学生荣获“河池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陈光翌、徐雨彤、周国港等10名学生荣获“河池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最佳入围奖”。

据悉,我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于每年11月至12月开展,已经连续开展七届,旨在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展示河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校园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子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黄宪静、张玉莹 拍摄:校易班新闻采编部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河池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赴柳州高校进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