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活动】我校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梁丹     作者:肖何平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8:30     浏览量:

3月23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功能型党支部、党团服务站、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暖人心”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计算机协会成员。

在维修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帮助他们清理电脑灰尘、安装常用学习软件,为部分电脑重装系统,提供电脑日常使用和保养的建议和技巧,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扰。

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不仅满足了社区同学们的需求,还为维修人员提供了专业实践机会,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学校创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增强了社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意识。

(作者:肖何平 拍摄:邓秋敏 校对:吴建红 审核:韦柳)

上一条:【“一站式”活动】我校开展“清捡白色垃圾,守护美丽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一站式”活动】我校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