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学百年党史,悟会议精神——我校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员沙龙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51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我校在真如楼315室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沙龙。本次辅导员沙龙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数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承办,学工队伍部分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期辅导员沙龙的主题为“学百年党史,悟会议精神”。数理学院和大数据学院通过情景剧和播放视频等形式,给在场的学工同志及学生代表重现了中共一大、遵义会议、八七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场景,深刻解读了会议精神。

交流互动环节,辅导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钟凤表示,学百年党史,悟会议精神,让我们回顾历史,牢记历史,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滕锋表示,这样的沙龙形式让我们身临其境了解了党的历史上重要的会议,感悟会议精神。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何丽秀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引导了很多学生参与其中,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党史,凸显了学工队伍学党史的意义。数理学院副书记张明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工程,我们要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实效。

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光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工队伍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希望学工队伍同志能够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和学生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家欢/摄影 陈玉婷)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学百年党史,讲战役故事 ——我校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队伍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