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共奋进”辅导员沙龙系列主题活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利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作者:周贵连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2:43     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由学工处主办,美设学院、音舞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开展,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副处长韦柳、谭黔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进出席本次沙龙,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沙龙。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内容进行解读,围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谈辅导员应具备的五种能力和素质。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国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茜及部分辅导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潜心科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活动中,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带来诗歌朗诵表演《红船从南湖起航》,振奋人心的朗诵让在场的老师们沉浸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备受鼓舞。

活动的最后由副处长韦柳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整体评价,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重要论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在场的辅导员提出五点希望,即多学习,多交流,多参与,多锻炼,多总结,并分享自身宝贵的工作经验,与会辅导员受益匪浅。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辅导员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关键抓手,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着力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发辅导员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活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周贵连)

上一条:聚焦网络思政教育,创新推动网络育人——我校举办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 举办“携手共奋进 喜迎党的二十大”辅导员沙龙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