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5:06     浏览量:

5月28日晚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韦少雄、科技处副处长覃国乐、教务处副处长李启虔、原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担任评委,各学院共计15个项目的学生代表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5+3”模式,即项目现场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选手们在视频和答辩过程中展现的朝阳自信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掌声,同时现场评委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让现场的氛围即活跃轻松又让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本次决赛荣获金奖的项目有:《“饼上添画”——助力乡村振兴》、《生态修复,双碳桐行》、《白木香护齿膏——一种新型牙膏》;荣获银奖的项目有:《养老所服务,幸福享晚年-建设区域养老服务平台》、《点化技艺服务乡村-仫佬族煤砂罐制作技艺产业化运营》、《垃圾分类智能投放》、《“互联网+产业创意发展”——以合寨村桑蚕产业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沙漠草方格铺设一体化机械》;荣获铜奖的项目有:《光催化剂高效降解污水中的有机染料》、《红色剧本杀-致力于广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互联网+E启上分平台项目计划书》、《蚕砂利用—一款能补血的抑菌漱口水》、《一种魔芋葡甘聚糖骨架复合膜载药材料的制备——环江魔芋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与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助农扶农》、《木识者—农作物病害识别先行者》。

我校认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将红色青春和绿色发展融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推动了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通讯员:郑兴全、朱海萍,沈雨星,拍摄:黄秋惠、韦春凤)

8DB8

A1D0

8761

A0A3

A38A

905D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校举办校园榜样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