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榜样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刘珊珊     作者:陈靓靓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09日 20:57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榜样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各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共选拔出15位同学参加宣讲。宣讲人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聚焦百年党史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分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身体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中来,用具体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会现场荡气回肠、高潮迭起、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通讯员:陈靓靓 拍摄:陈靓靓、梁丹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河池学院 2023 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