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河院情怀·温暖2019”活动

来源:      编辑:罗美金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4:39     浏览量:

 

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归家,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学校在2019年寒假临近之际,开展“河院情怀·温暖2019”活动,为7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23100元返乡路费补助,有力缓解了部分学生寒假回家的困难,帮助他们圆了家人团圆梦。受资助的学生对学校的关怀举措非常感动,纷纷留言抒发自己的感激之情。

文学与传媒学院黎同学: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心,让温暖随路而行,直至我们的心窝。

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同学:获得补助后,回家的路线变短了,离家的距离也近了,心里顿时有了喜悦与激动。我终于能和平常人一样跟家人团聚,学校又一次给了我温暖。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同学:学生资助政策如春雨,滋润万物而细无声。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学校,让我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给予的路费资助让我回家的路更顺畅,与家乡人共享团圆的快乐!

外国语学院杨同学:在众多的农村孩子中,我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有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是有爱相伴的日子。我丢下了重重的包袱,与同龄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面对人生之路,满怀激情,努力向前!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聂同学:我感到国家对学生的关心无微不至,学校考虑到我们这些家境贫困的学生远行读书不容易,返乡路费补助为我们减轻了很多负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同学:回家的路上还伴着学校对我们的牵挂,感谢有你——河池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廖同学:党和政府的资助,对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心灵的慰藉,让我安心学习,享受这不易的学习机会。返乡路费补助,它像一阵及时雨,滋润了我的心田。

美术与设计学院王同学:谢谢学校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我的帮助,我会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期待每个明天。在未来的路上,我将向更多的人传递这份温暖,用我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不断完善资助机制,采取积极措施,提高资助经费,扩大学生资助范围,让困难学生得到真正帮助。此次“河院情怀·温暖2019”活动的开展,切实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压力,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切关爱。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种形式资助活动,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使困难学生真正得到资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上一条: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学生资助交叉检查工作 下一条:河池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传片《我知道》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