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我校选手在全区“感恩祖国、助学助梦、励志成长”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8:14     浏览量:


 62日,由教育厅主办的以“感恩祖国、助学助梦、励志成长”为主题的学生资助主题演讲决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分为,高中组、中职组和高校组,我校代表选手钟炜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其中,高校组共有23名选手参赛,他们在舞台上,声情并茂,娓娓讲述自己切身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们的故事,或让人内心澎湃,或让人潸然泪下,将比赛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选手钟炜演讲的《成长,不迷茫》,以9.3340分,顺位排名第八,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综合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也让广大观众得到了成长的启迪和诚信意识的进一步增强。据悉,比赛全程实况,将可以在广西微信公众号上观看。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真如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学生资助交叉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