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编辑:张金伶     作者:胡燕、杨琴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1:31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下午,我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竞答,气氛活跃。竞答后党员同志交流心得,表示要坚持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党史学习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提升业务能力。

党支部书记田光灿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将党史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拼搏实干、开拓进取,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学工部)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校组织校园文明纠察队队员赴东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