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河池学院学工处学生组织赴东兰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刘珊珊     作者:梁丹、黄菲豪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7: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2023年6月3日至4日河池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校园文明纠察队、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师生代表54人前往东兰县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

在东兰县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列宁岩),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歌声洪亮。学生干部代表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讲述烈士韦拔群的事迹和分享河池地区红色故事,引导师生追溯革命历史、共忆峥嵘岁月。

实践期间,师生代表们还依次前往了韦拔群故居、魁星楼、韦国清故居、东兰烈士陵园等地进行参观瞻仰,接受“沉浸式”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深入领会红色革命传统文化,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师生代表们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敬献鲜花,以此缅怀革命先烈,表达青年一代对革命英雄的敬仰之情。

交流会上,师生代表们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梁丹、黄菲豪 拍摄:刘珊珊、韦美婷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专项巡察 下一条:我校开展与你同行,筑梦未来——人社局长进校园暨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