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我校组织直播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刘珊珊、罗娇媚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14日 22:24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弘毅楼1-205会议室组织150名学生直播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同时,各二级学院依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在校内不同场所观看直播。

活动开始,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金伶阐述此次活动对在校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意义,提高学生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对增强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防范国家安全风险的意识具有重要作用。紧接着,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且从直播公开课中深度学习到国家安全的内涵与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策划组织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使同学们树立总体国家安全感,让国家安全的警钟在我们心中敲响;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校园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通讯员:刘珊珊、罗娇媚  图:覃婵婷、曾丽红)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铁路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