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社区队伍  > 正文

喜讯:我校获第一批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B类单位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罗瑞锋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9:15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A类和B类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2〕27号),我校获第一批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B类单位。

据悉,教育厅第一批认定的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共20个高校。其中,认定为A类的有7所高校,B类的有13所高校。

学校下一步将按照“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引领、队伍进驻、工作下沉、服务到位、自我管理、安全稳定”学生社区管理改革建设工作,统筹学生工作资源下沉到学生中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