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韦有露/王鹏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8:55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我校邀请了26名2018级新生家长在图书馆122室召开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达友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以及三位二级学院的副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梁达友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家长和新生选择了河池学院而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简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特色以、就业概况以及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等。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想倾听家长们的心声,希望家长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生家长们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及提问内容涉及校园安全、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社会实践以及就业前景等。我校几位代表一一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同时也认真记录下家长们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解答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听取了家长们对学校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韦有露/王鹏

上一条: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一)————我校邀请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大区总监赵华东老师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我校举办学生工作队伍2018年暑期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