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组织师生代表集中参加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网络课程学习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3日 13:57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250名师生代表在弘毅楼1-205集中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网络课程学习。

本堂思政大课,三位老师系统讲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六个时间段,并强调21世纪世界社会主义的主流是科学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的主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网络课程学习结束后,师生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公管学院学生代表彭夜冉从自己家乡的巨变谈了自身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作为大学生要勇担历史责任,矢志拼搏。商学院辅导员代表师丽艳认为,党史中有大道理、大智慧,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们的追梦征程才更有方向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走得更加坚定。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为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网络学习作总结。他表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他希望青年大学生通过学习“四史",提升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肩负起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主要面向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网络授课。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思政大课网络学习活动,从4月24日第一堂课开始,共累计组织近48000人次参加学习,并征集了多项意见建议。

(通讯员:杨琴)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学百年党史,讲领袖故事 ——我校举办第二期学党史专题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组织师生代表集中参加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网络课程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