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9:54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我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田光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征分别作专题报告。

田光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法治建设的创始人之一雷经天经历了三大暴动、三次蒙冤,仍然坚守初心的先进事迹。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向雷经天同志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忠贞不渝,敢于拼搏、勇于亮剑,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党史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魏征简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广西的发展和革命运动的情况,进而引出中国早期农民运动三大领袖之一韦拔群、“广西共产主义启明星”黄日葵的革命斗争故事。他表示,八桂大地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奋斗而更加生机勃勃,勤劳、勇敢、智慧的广西人民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走上了改革开放、富民兴桂的科学发展道路。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学百年党史,讲领袖故事 ——我校举办第二期学党史专题辅导员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