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李湘云、兰婉倩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2:27     浏览量:

今年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是“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帮助儿童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精神卫生的健康意识,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策划了“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系列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该活动,本次活动于10月16日圆满结束。

为了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让更多师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7日在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及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当天,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现场签名、看字识色、数字去哪儿了、大西瓜小西瓜等形式多样内容活动,吸引了路过的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加深我校师生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的关注,让广大学子在身体力行的活动中体会精神卫生的重要性,营造了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提升了心理调适能力,共同创造了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外部环境。

(文/李湘云、兰婉倩 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的教师梦”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