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易班优课”建设十强荣誉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曾丽红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7:58     浏览量:

近日,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易班优课”建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易班优课”建设十强荣誉。

据悉,2021年“易班优课”总计128所高校在7场线上活动中荣获181项《学校荣誉证书》(包括《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课程奖》),获奖总数前十名总计11所高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易班优课”建设十强荣誉。我校在2021年度总计获奖次数有5次,综合成绩在参赛高校中位列第一。

荣获年度“十强荣誉”体现了全国易班发展中心对我校2021年易班工作的高度认可,是对我校网络思政教育成果的肯定。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构建网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创新推动网络育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评2021年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