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甘可鑫、韦庆芬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2:32     浏览量:

3月9日15:30,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大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室、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室在弘毅楼1-205召开了“河池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担任主讲人,体育学院老师及100多位教资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黎军结合多年教师资格培训经验,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型进行了系统地阐述,通过分析典型例题为考生们指明答题要点、提供答题思路,解析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热点和难点,并对学生薄弱环节、易错题型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教师工作的特点、心理、教学方式方法进行分享。

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号召,并着力于地方经济与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青年,促进年轻师范教师队伍的发展壮大,围绕立德树人主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实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培训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最佳课程奖”等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