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罗瑞锋     作者:张金伶、罗瑞锋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20日 20:29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格致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学生工作部(处)长田光灿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工队伍成员,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文广对当前我校学生管理情况做出研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上好“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二是要做好学生工作资源下沉,学工队伍要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主体”的服务意识;三是要加强辅导员专业课题研究,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四是学工队伍要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定贯彻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做严一线,保证校园安全。

田光灿提出了加强辅导员队伍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的建设,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强化党性修养。从思政、就业、资助以及心理健康四个方面系统的介绍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规划,各学院做好学生日常思政教育,开展感恩、诚信、安全、文明养成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依据《河池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校政办〔2022〕29号)》《河池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方案》的通知(校政发〔2022〕137号)》等文件精神,立足学工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各项爱国爱党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金伶、罗瑞锋)


上一条:我校“携手共奋进 喜迎党的二十大”辅导员沙龙系列主题活动——“在心理育人中的‘硬核技术’”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