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河池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1日 20:23     浏览量:

2022年10月30日在东区逸夫楼广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从上午8:00开始至下午17:30结束,招新现场异常火爆,许多2022级新生前来咨询了解并参与报名,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协会的活动及特色,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招新活动在小伙伴们热情的参与中落下帷幕,100多名朝气蓬勃、意志昂扬的新成员加入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为协会输送新鲜血液。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所有成员携手共进,奋勇向前,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素质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

(文/钟明凯、兰婉倩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下半年“新生活,‘心’遇见”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我的教师梦”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