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辅导员陈金飞荣获广西高校2022年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二等奖

来源: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      编辑:刘珊珊     作者:王联芳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8:48     浏览量:

2月28日至3月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桂林旅游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桂林举行。我校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专职辅导员陈金飞通过教学视频脱颖而出,成为我校唯一选手赴桂林参加决赛,并以优秀的表现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广西高校同行中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奋进的教坛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推荐参赛教师的讲课视频进行线上评比,全区高校共有183位老师参加,评选出25位优胜者参加决赛。在决赛现场,25名教师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参赛教师授课情况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决出竞赛结果。

陈金飞老师(左八)领奖

陈金飞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拓宽了高校辅导员队伍发展平台,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同时,竞赛进一步推进了全区高校国防教育创新发展,有效促进了各高校军事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提升了各高校军事课教学质量。(通讯员 王联芳)

上一条:河池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