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虚拟教研室”、中国创业教育者工作网络(EECN)南宁创新创业教研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刘珊珊     作者: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6:45     浏览量:

3月25日,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虚拟教研室”、中国创业教育者工作网络(EECN)南宁创新创业教研中心揭牌仪式在广西南宁GIG国际金融中心3501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田光灿与各共建院校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广西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银妹主持。

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发表讲话,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近几年创新创业的办学历程和丰硕成果,此次牵头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虚拟教研室”是发展所需,时代所趋。广西在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创业研究有天然地理优势,通过线上教研室聚集一批国内外社会创业研究的专家学者开展研究及有关活动,将建构专业素质过硬的科研队伍,扩大广西社会创业领域的研究和影响力。

广西第一批共建高校共计26所,我校作为共建高校将积极参与“双创”各项研究、教学,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创业实践活动,共建校校、校企、校地的合作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选派“双创”教师参与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下一条:“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