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与你同行,筑梦未来——人社局长进校园暨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梁丹     作者:罗瑞锋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2日 21:34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就业保障工作,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5月 29 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开展“与你同行,筑梦未来——人社局长进校园暨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韦力华局长一行到我校进行政策宣传。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郭恒主持。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对韦力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

活动中,韦力华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和为毕业生开展的相关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深入解读了就业市场变化、社会保险和实习实训等方面最新政策。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面对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与会学子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干货满满,为广大毕业生送来了好政策、好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适应社会变革和市场需求,早日实现自身价值。

据悉,人社局长进校园暨政策宣讲活动是全市范围内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我校与人社部门在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共享就业岗位信息、举办就业招聘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合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早就业、就好业。

(通讯员:罗瑞锋 龙佳佳 拍摄:龙佳佳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河池学院学工处学生组织赴东兰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