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2019年SYB创业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7:49     浏览量:

1月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雅园8栋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课了

为了确保本次SYB创业培训的效果,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来自2019届毕业生100多人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目前同时开设了两期培训班,共60名学生可以参加学习据悉,2019年3月份开始还将继续开班,争取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SYB培训老师会系统讲授创业项目组织、项目宣传、项目实施等内容,同时运用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教学方法,通过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模拟游戏等形式,让培训学员对创办企业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亲身演练,提高创业的感性认识。

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的开展,是我校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措施,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毕业季】文传学院实地跟踪回访毕业生和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河池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