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毕业季】文传学院实地跟踪回访毕业生和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编辑:梁达友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7:52     浏览量:

    “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写作、表达等能力,使得我的初中语文教学质量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汉语言专业陶星武激动的说,“感谢文传学院老师们对我综合能力的培养,使我在工作中能干、敢干、乐干,现负责柳州片区服饰业务代理,我的月薪最保守能拿到3万元……”国际汉语教育专业李玲自豪的说,这是6月3日至5日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和辅导员李克忠回访毕业生时毕业生所谈到的。

    此行主要到柳州、来宾、南宁等地对已毕业的对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国际汉语教育和文秘4个专业的部分毕业生进行跟踪回访,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怀。通过实地考察、沟通交流和发放问卷等,真实了解不同专业毕业生专业发展情况、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日常工作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受回访的大部分毕业生表示,在校期间积累的专业知识,锻炼的专业技能,培养的职业道德,增强的综合素质等在现实工作中极为受用,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也给予充分肯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希望学校和学院继续强抓好学风建设,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此行同时还进行了就业市场拓展,走访了南宁市平安普惠公司、广西江南秀服饰营运柳州分公司,以及柳州市、来宾市、南宁市人才交流中心等,了解了目前就业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现况,收集了不同专业的就业岗位。(通讯员:李克忠)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9年SYB创业培训班开课啦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