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反对邪教树新风 国家安全记心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8日 18:42     浏览量: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我校于2021年4月17日在逸夫楼广场开展“反对邪教树新风,国家安全记心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园文明纠察队承办。活动共有四项内容,分别是发放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现场互动答题、进行“反对邪教树新风,国家安全记心中”签名承诺以及录制接力视频。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坚定遵纪守法信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约500份,参与互动答题师生400余人,参与签名承诺及视频录制100余人。(通讯员:赖婉莹、吴慧桃 摄影:杨杰理、潘丽兰)




上一条:【学党史 开新局】学百年党史,讲巾帼故事 ——我校举办第一期学党史专题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区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