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培训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农婕柔、韦美婷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8:02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师生代表于格致楼101会议室参与“‘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培训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校级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金伶,各二级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易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论坛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由主题讲座、案例分享、产品互动及经验分享等环节组成。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论坛情况及致辞。随后,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晟就网络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问题发表讲话,易班产品负责人张睿研讨了易班产品的发展趋势。紧接着,多所易班共建高校结合自身优秀案例分享宝贵经验;李莉老师就“五个着力”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实施路径进行探讨;李萌老师就“省校协同,场域贯通,共筑网络思政大格局”作出报告。

我校将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进一步提升易班建设水平,发挥网络育人优势,探索积累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坚定不移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道路。

(通讯员:农婕柔、韦美婷)




上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