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陈雨、农婕柔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7日 16:37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格致楼101会议室召开“河池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金伶开展主持活动,第七届易班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上,张金伶明确了河池易班发展中心2022年发展方向将转为“以网络思政原创内容为导向,促进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并说明易班要以“青春奋斗”为重点,开展爱国主义运动,着力建好网络思政教育课堂,指出需联合有关部门和地方资源办好“思政大课”,加强学校社会科学思想,严防有关错误思潮在校园传播,同时结合当下防疫要求,做好防疫等工作。另外,易班学生干部要带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思想政治教育,为学生办实事,配合好学校部署工作,在毕业季提供更丰富的就业信息。会议最后,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总结出了上一年活动中各本部门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应改进的方案,为我校网络思政工作献计献策,努力发展。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校易班将持续发挥网络育人优势,推进网络思政课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易班建设水平,为我校进一步统筹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增添强大助益。

(图:罗娇媚、韦庆芬、黄秋惠  通讯员:陈雨、农婕柔)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