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河池学院易班发展中心顺利开展“共建‘一站式’社区,‘易’起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韦美婷     作者:吴声利、陈文燕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18日 23:4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4月16日下午,河池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在雅园学生社区前开展了“共建‘一站式’社区,‘易’起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1F8C1

“共建‘一站式’社区,‘易’起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共分为“文明风范我先行”、“文明守护需人人”、“垃圾分类大挑战”三大部分,内容包含你画我猜、收集遗弃烟头和塑料瓶、垃圾分类等兼具趣味性与科普性的游戏。本次活动依靠学生群体,广泛发动,强化宣传动员,采取喜闻乐见方式的开展。据悉,活动参与人数达320余人,收集可回收垃圾共930个,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既为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贡献力量,也为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打造文明校园文化增添色彩。

1A818

此次活动有效引领了师生参加文明活动的同时,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文明思想意识,用具体行动,将文明校园建设落实到实处。接下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学生践行文明,推动“一站式”社区建设,塑造校园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营造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吴声利、陈文燕 拍摄:梁丹、黄钰婷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16AAD

F5346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联合承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凝聚青春力量,共建反邪防线”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