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韦美婷     作者:韦显洵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4:52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生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女大学生关注健康、关爱自我的意识,2023年5月31日,我校在弘毅楼1-205多媒体报告厅室举行由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刘冬艳副院长主讲的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14990

刘冬艳围绕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的主题,从女性的生理构造、当今女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现状以及常见的妇科疾病、性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展开,引用贴近女大学生生活的真实案例和生动的图示向与会师生讲授在生活中如何辨别身心问题、如何处理生理问题与压力、情绪的关系等。她强调女大学生要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态平稳,自信自立。讲座过程中与会师生踊跃互动,提出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的疑惑和困扰,刘冬艳副院长耐心地答疑解惑,让大家获益良多。

E776

18B30

我校将继续重视和推进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增强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生理机能与心理机能的协同发展,提升心理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通讯:韦显洵 摄影:韦显洵 校对:黄雪芳 审核:韦柳)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专项巡察 下一条:我校举行“轻松人际,快乐生活”朋辈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