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梁丹     作者:梁丹     发表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4:59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3〕31号),我校师生共有14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据悉,本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内容涵盖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新媒体作品、优秀微课共13 类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全区范围内共评出一等奖94项,二等奖181项,三等奖231项。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通过易班平台先后举办院赛和校赛选拔推荐,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校园好网民。

此次获奖展示了我校网络育人工作的优秀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网络文化节为契机,加大我校师生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坚持守正创新,实现线上线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作者:梁丹 校对:罗瑞锋 审核:韦柳)

上一条: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到我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下一条:【“一站式”活动】我校举行“校领导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