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辅导员事迹  > 正文

喜讯∣我校辅导员在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0:54     浏览量:

512日至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83名专职辅导员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坤祐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置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考察参赛选手的政治理论素养、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在比赛中,我校辅导员快速准确把握问题关键点,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育人经历展开谈心谈话与案例研讨,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河池学院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