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最佳课程奖”等荣誉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潘敏琪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5:52     浏览量:

近日,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制作的《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课程荣获“最佳课程奖”荣誉,黎军、张金伶等1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至2月28日,全国总计108所高校成功报名参赛,总计26.4万学生参与共同学习,并有来自364所高校1.9万师生在展示课群内围观学习。其中我校易班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习和讨论,其中6260名学生成绩优秀,4223名学生成绩合格,共计10483名学生获得易班网《电子学习证书》。课群活跃度与帖子热度均位列排行榜全国前十。

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校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稳就业保就业,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强化学生就业服务,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迎70周年校庆】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