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潘敏琪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1:00     浏览量:

近日,全国2021年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黎军、张金伶、罗超、王慧婷、李坤祐、梁莹、谭锐、张雁、韦金朋、覃山福、易万臣、韦虹羽、吴太雪、叶自强、吴佳慧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活动我校共计9512名学生获得《电子学习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全国活动总计35.5万学生参加课群学习,其中395所高校29.8万学生获得《电子学习证书》。参与知识竞赛成绩在60分以上即可获得全国易班网官方发放的“合格”《电子学习证书》,成绩在90分以上即可获得“优秀”《电子学习证书》。

人才是第一资源,劳动技能和水平是人才竞争的第一要素。为响应十四五规划号召,稳定学生就业,提升学生职业意识,促进就业创业,筑牢民生之基。我校一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就业是最大的民心工程。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抓实“能力提升”这个关键,着力在加强技能职业教育培训上下功夫。

(文\潘敏琪)



上一条:【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最佳课程奖”等荣誉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