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中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38     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结果公示,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获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

为进一步提升各共建高校开展网络思政和易班建设的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的遴选及展示工作。各省为表彰和展示2020年度在易班共建高校、易班工作站、易班共建案例、易班指导教师、易班辅导员(公共号)等方面优秀的工作案例,分别开展了省级易班“十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最终共收到全国25个省区市推荐的近800个优秀工作案例。经组织专家对各省推荐的材料进行遴选,并综合2020年全年高校双指数及易班活动参与情况,最终选取出207所高校5类371个案例入选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工作优秀案例。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深入贯彻“重精神,贵德育”的建设理念,紧扣学生思想和学习需求,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把易班建设融入到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中去。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全区“感恩祖国、助学助梦、励志成长”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