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校园文明纠察队举办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5:58     浏览量:

2021年12月12日,河池学院校园文明纠察队在弘毅楼1-205举行第二十五届换届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校园文明纠察队指导老师杨玉珠、黄晓萍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第二十四届校纠队队长刘启彤做工作汇报,回顾了校纠队一年的工作情况。接着,指导老师为干事颁发聘书,学工领导为年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后,指导老师杨玉珠公布了新一届成员名单,以新一届队长钟裔福为代表的新任干部依次进行了就职发言。

田光灿为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并寄语队员。他首先表达了对校纠队全体队员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校纠队在认真完成校园安全巡逻本职工作的前提下,配合学生工作部完成了国家安全日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校运会安全执勤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宿舍安全大检查、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等工作,队员们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个人能力也得到锻炼和提升。同时,他强调,校纠队作为由学生工作部直接指导的学生干部组织,从1996年创建以来,一直坚守着守护校园文明、维护校园安全的职责,希望新一届队员们也能够勇担新时期的新使命,共建安全文明校园。(通讯员/何玉芳 农玉梅 黄丽江 欧香麟 图/李苏洪 欧香麟)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铁路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迎70周年校庆】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