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暨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罗瑞锋、农婕柔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28日 20: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与河池市教育局、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河池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于11月26日在东校区逸夫楼广场举行。

此次双选会,教育系统和多家大中型企业应邀到校,招聘岗位包括中小学教师、学前教育教师、顶岗教师、顶岗管理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等岗位,受到了我校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双选会现场,招聘展位陈列整齐、宣传展板内容详实、招聘秩序井井有条,各招聘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等候面试的毕业生,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招聘会前期就疫情防控、招聘规模、场地布置、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招聘会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参会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求职意向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切实打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输送渠道,实现市场需求与人才供应的精准对接。

据悉,此次双选会上教育系统和企业共提供了2680个就业岗位,其中中小学教师、学前教育教师岗位1085个,最终达成意向900多个,其中教师岗达成意向758个,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创造机会,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联系力度,有效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通讯员:罗瑞锋、农婕柔)

上一条:【“河”你一起 共同抗疫】同心抗疫显担当 为爱逆行践初心——记学工队伍抗疫情况 下一条:“优良集体 争创十佳”——我校举行2022年十佳先进班级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