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韦美婷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1:42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例会在格致楼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学生工作部(处)长田光灿,校团委书记唐秀福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工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文广回顾了2022年学生工作情况,对学工队伍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保就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给予肯定,希望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同时,就推动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韦文广要求,一要注重理论学习,筑牢“立德树人”根基。二要增强本领能力,切实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瓦解危机。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围绕中心工作,紧盯持续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

会上,田光灿还围绕疫情常态化管理、学生心理问题、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园安全问题四个方面系统的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他表示,新学期学工队伍要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回应学生诉求,持续加强校风学风和学生社区建设,切实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通讯员:罗瑞锋)

54F6


上一条:我校参加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虚拟教研室”、中国创业教育者工作网络(EECN)南宁创新创业教研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河”你一起 共同抗疫】同心抗疫显担当 为爱逆行践初心——记学工队伍抗疫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