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潘敏琪、覃小娟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9日 22:20     浏览量:

10月28日19:00,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大学生学业指导工作室、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室在弘毅楼1-101召开了“河池学院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担任主讲人,305位教资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黎军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型进行了系统地阐述,通过分析典型例题为考生们点明答题要点、提供答题思路,并结合多年教师资格培训经验,为学生解析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热点和难点。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上前踊跃提问,黎军老师热情且耐心地解答了学生问题。

此次培训会气氛活跃,在轻松愉快的讲课中,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的了解,让怀揣教师梦的同学们牢记“当代中国教育者的使命”,为同学们实现教育梦想,走上教育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潘敏琪、覃小娟  图/黄秋惠、罗旭初、农婕柔、谢若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适应性”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从“心”沟通 下一条:喜讯∣我校辅导员在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箱:hcxyszk2014@163.com

现教技术支持信息